扼殺感情的5個習慣 檢視自己是否躺著也中槍

情人,情侶,戀愛,愛情,睡覺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好不容易找到另一半,就別讓壞習慣搞破壞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終於找到另一半了嗎?但相愛容易相處難,有時候明明被看好的一對,卻因為生活的原因,常常不歡而散,為了保護剛萌芽的愛情,不妨看看這5點扼殺感情的習慣,盡可能提醒自己不要再犯,讓關係維持得更長久。

當眾挖苦另一半

有時候與朋友聚餐,總是要一些話題與笑料炒熱氣氛,但不識相的人會過度挖苦另一半,甚至拿私生活、隱私等內容,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,這種非常不尊重人的習慣,容易讓人離你而去。

愛情,戀愛,交往,男友,聊天,交談,相處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尊重對方才能讓感情跑得長久。

唱衰

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,所以無論對方再怎麼不順,或是生活上亂了腳步,也不要時時刻刻用負面的情緒,繼續落井下石,多一點鼓勵與打氣,會讓另一半更感謝你,也更需要你。

感覺不到愛

不是追到手了,就可以再也不用搞浪漫,這種愛的表現不是要買昂貴禮物,或精細設計浪漫橋段,而是有時候一句關心的話,或一個擁抱、一個親吻,都能讓人感到安心,一旦對方感受不到愛,那麼感情就有可能出問題。

愛情,感情,男女,戀愛,交往,喜歡,親吻,接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有時候一個親吻、一個擁抱都是表現愛的存在。

批評對方家人

再怎麼說,批評的若是對方的父母,這些言語聽在耳裡總是難受,畢竟罵的對象可是他最親近的人,若是真的無法接收他的家人,就要考慮兩人是否真的適合?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,是兩個家庭的事。

低頭族

別老是盯著手機、放棄溝通,多一點兩人交流的時光,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,否則老是低著頭,難免讓人覺得在跟手機裡的人談戀愛,而不是眼前的這位伴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