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「飛人」卡特的紀錄片 9月多倫多電影節首映

▲卡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名翔/綜合報導

國王隊「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自1998年進聯盟以來,一直是球迷心中的超級球星。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一部名為《The Carter Effect》的紀錄片,9月會在多倫多電影節中首映,電影還原卡特跟暴龍隊的愛恨情仇

卡特為暴龍效力了6個賽季,一直都是球隊的看板球星,在明星賽還達成人氣王三連霸,聲勢如日中天。但是在球隊戰績始終沒有起色下,卡特在05年提出了「賣我」,並承認沒有用全力打球,從此他在球迷心裡已經不是英雄而是狗熊,每當回到暴龍主場,球迷都會不吝嗇給予噓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隨著時間,卡特已經從年輕人變成老將,球迷也放下種種。2014年11月19日,暴龍球團在建隊20周年的活動中,為卡特製作了一隻致敬影片,雙方冰釋前嫌,卡特也因此落下男兒淚。

紀錄片會在9月9日到18日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中放映,活動結束後的一個月,卡特即將迎來自己的第20個球季。

▼卡特即將邁向第20個賽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▼卡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暴龍國王卡特Vince Carter紀錄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