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「少女時代」都是從三首歌開始認識的

文/Beauty美人誌

少女時代在今年就滿成團十周年了!真心覺得不可思議,從認識這個團體到現在已經十年了~跟隨他們的粉絲有的應該都結婚生子了吧?那今天來聊點輕鬆的,大家還記得自己是怎麼開始追她們的嗎?應該不外乎是從《Gee》、《Genie》這幾首歌開始吧?

▲少女時代成軍十周年。(圖/翻攝自소녀시대Girls' Generation臉書)

我們的「少女時代」,都是從這三首開始認識的

雖然在《Oh!》這張專輯之前也有其它的歌曲~但要說大家真的開始認識少女時代們,當然還是從《Gee》、《Genie》、《Oh!》這三首開始啦~那時後根本大街小巷都是這三首歌在循環啊,不管是當年熱舞社,或是各大節目的藝人表演,都跟這三首脫不了關係啊!

▼影片取自sment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一沒注意你們,怎麼就紅到美國去了

好啦~小編承認自己還不是這麼熱衷的粉絲,實在是當時的韓流太龐大了,有非常多的歌曲值得聽,非常多的綜藝節目超好笑,所以一時分心沒去關心這些少女們,不過我發誓該聽的歌我還是有聽,不過一直到了《The Boys》這張專輯,她們居然進軍美國了,到國外知名節目中表演和訪問,驚訝到立刻又開始瘋追她們,大家跟小編一樣的有跟上嗎~(獻上國外節目表演)

▼影片取自GirlsGenerationLive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不用推薦,因為這首身邊朋友都愛上你們了

是說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女時代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可愛,所以小編身邊有很多朋友不願意接觸這個團體,也不願意聽聽看她們的歌,但一直到了《I Got a Boy》這一張專輯,風格上大大的改變了,曲風走嘻哈路線,造型上也非常的潮流,在沒有推薦給身邊朋友的狀況下,居然大家都自己follow了!

▼影片取自SMTOWN youtube 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其實小編當時是看《原來是美男》主角們有跳少女時代的舞,才開始聽她們的歌(天啊~好多年了)

【延伸閱讀】

《少女時代》俞利的私房宵夜!這樣吃保證隔天不長肉、水腫,也能吃飽飽...

卸妝不乾淨隔天長痘痘嗎?《少女時代》俞利公開私人卸妝秘訣!

討論度最高的秋季眼妝來了!潤娥的約會必勝妝保證讓你的歐霸心跳加速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誌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