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馮德倫最愛舒淇臉畫XX!甜曝:玩起來超過癮的❤

記者洪文/專訪

導演馮德倫、劉德華、楊祐寧10日為宣傳《俠盜聯盟》接受《ETNEWS》專訪,大爆跟無法到場的女主角舒淇拍攝趣事。被問到最愛舒淇哪個造型,導演兼老公馮德倫甜蜜表示,最愛她臉上畫上XX的樣子,「這是玩起來最過癮的!」

▲▼舒淇、馮德倫新片《俠盜聯盟》北京記者會。(圖/CFP)

▲舒淇、馮德倫先在北京記者會甜蜜合體放閃。(圖/資料照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俠盜聯盟》當中舒淇開著超跑在街道狂飆,頗有《玩命關頭》的刺激感。坐在副駕駛的楊祐寧爆料:「其實我們的車子完全沒在路上開過,車子架在平台上,旁邊的人幫忙搖車子,我們看車前巨型銀幕的影片左轉、右轉,像打電動一樣。」

馮德倫受訪前也表示,不放心舒淇的車技親自開車,「我幾乎沒看過她開車,她根本沒有駕照,不敢給她開。」另外一場戲,換成楊祐寧載著舒淇在樹林追逐,楊祐寧坦言壓力很大,「地上都是碎石頭,車子很容易打滑,擔心會有危險。」

▲▼《俠盜聯盟》記者會,楊祐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楊祐寧跟舒淇合作多次,早已默契十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不過,楊祐寧坦言,最害怕的是在大草原的追逐,「前面有兩台吉普車放攝影機拍我們,我們要追著他們的速度前進,可是前面的車會把草、石頭打到我們臉上,舒淇蠻聰明的,一直躲在我背後狂叫。那裡根本不用演,當下就蠻害怕的。」

聽了楊祐寧的遭遇,劉德華笑說,自己也有被前面的石頭噴臉,「我前面的摩托車就載著攝影機,我在中間,後面就是尚雷諾在追我,前面石頭一直往我頭上打,還好我有戴安全帽,但是不管再怎麼痛,我還是得忍著演下去。」

▲▼《俠盜聯盟》記者會,劉德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德華身兼監製、男主角,給了導演馮德倫很多寶貴建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為了完成神偷不同的任務,舒淇在《俠盜聯盟》當中挑戰百變造型,而導演兼老公馮德倫甜蜜表示,「我最喜歡的是在她臉上畫上X,那時她跟著所有群眾演員假扮抗爭人員,這個造型是我自己是覺得裡面玩得最過癮的,她也覺得很好。」

▲▼舒淇《俠盜聯盟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舒淇在《俠盜聯盟》其中一個造型混入抗議人群,臉上畫上XX的圖案。(圖/CatchPlay)

被問到造型上面會跟舒淇有爭執嗎?馮德倫表示:「我都會跟每個演員做溝通,都會一起討論,而在戲裡她當然是聽導演的,至於戲外我都是聽她的。」電影8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▲▼《俠盜聯盟》記者會,馮德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導演馮德倫聊起老婆兼女主角,臉上露出害羞表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