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說溜嘴:因為我很⋯快 法比歐笑到整個人不見了

▲馬丁說溜嘴,法比歐笑到整個人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馬丁說溜嘴,法比歐笑到整個人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外國型男馬丁近日在《2分之一強》上聊到外國人什麼時候會很ㄍㄧㄥ,他提到自己DIY的時候最放不開,這句話一出來,立刻讓現場所有來賓和主持人笑翻,小禎更表示,「你當然放不開啊,DIY的時候耶!」

馬丁提到自己DIY的時候最放不開,立刻讓全場誤解,他立刻解釋,因為瑞典自組傢俱很盛行,所以瑞典人都很喜歡DIY,再度引起誤解,但是他越解釋反而越描越黑,「因為我有個台灣朋友,如果他自己裝的話,可能要兩個多小時,所以他就請我,因為覺得我很⋯快!」說完他自己都崩潰,而好友法比歐則笑到整個人不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完後,在場的Mei就表示,馬丁口中的朋友就是她,而且對方到她家幫忙DIY,當時因為真的組太久了,讓她和老公崩潰問,「你到底行不行啊!」馬丁則表示,因為少了一個零件,才會一直裝不起來,他一度自己倒旁邊上網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