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!《魚仔》noovy這樣唱 下秒Freestyle「介紹劉以豪」

記者關韶文/專訪

平均19歲的鮮肉男團noovy在日本受訓2年,8月回到台灣發行新專輯,所到之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noovy近期工作滿檔,9日前接受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,拿起吉他自彈自唱,也即興Freestyle介紹的師兄劉以豪。

noovy回台灣發行首張專輯,天天宣傳通告滿檔,最高紀錄一整天排了1個節目、2個電台、2個訪問、晚上還要練團,幸好noovy四個團員平均只有19歲,正值青春年華,這些通告對他們來說並不累。

noovy在日本培訓2年,從各個小live house一路唱到百人演唱會,這次回台灣盡力跑宣傳,上遍各大節目,也接在9月舉辦演唱會。此外,9月noovy也將回日本主流音樂市場出到,將在大阪、廣島等地接連宣傳。

▲▼noovy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noovy在日本培訓2年,終於回台灣發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noovy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過去為了宣傳單曲,noovy曾經日本街頭發傳單,2016年底,noovy站上台中跨跨年舞台,現場超過2萬名粉絲,讓他們唱得很滿足,不過他們也謙虛說:「希望有一天可以站上更大的舞台,不論是日本武道館還是小巨蛋,繼續努力,越快越好。」

noovy接受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,也自彈自唱展現實力,演唱蕭敬騰《王妃》、盧廣仲《魚仔》,此外他們也秀了一段搞笑Freestye,用押韻的數來寶介紹師兄劉以豪,逗得現場工作人員笑聲連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