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韻文投出守護神身手 蔗總:他有4個心臟

統一獅隊陳韻文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陳韻文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投手陳韻文8日第9局在1出局,得點圈有人情況下守住比賽勝利,統一代總教練黃甘霖看到陳韻文今年在投球上的進步,稱讚他心態成熟,感覺有4個心臟。

進到中職第3年,陳韻文本季專職後援,10日賽前31場出賽,戰績2勝6中繼3救援成功,36局投出33次三振,防禦率2.00,WHIP值1.28,近10場只失2分,比前2年防禦率5.62與7.76好上許多。

前一場陳韻文救援1.1局投2K、無失分,在5小時大戰中,守住球隊1分領先,黃甘霖表示,陳韻文表現真的很好,稱讚他有4個心臟,尤其第9局三振掉陳俊秀,不然如果球被打到外野,可能就平手了,結果不知道會怎麼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表示,陳韻文心智很成熟,前一場投到後面球速越投越快,有投出終結者的水準,今年在角色設定上很重要,讓陳韻文能夠搭配訓練方式調整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