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企業黑道掛勾非首例!趙藤雄撂人助陣 卻險遭綁架

【趙藤雄改運】九命怪貓趙藤雄 被扁鑽捅都能逃過一劫

企業黑道掛勾非首例!趙藤雄撂人助陣 卻險遭綁架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個性強硬,自出道以來屢屢與人結怨,打官司似乎更是家常便飯。與人在媒體上頻頻交鋒不說,竟連黑道也參與其中:當年他與威京集團負責人沈慶京原本為合作夥伴,最後卻因為一樁「遠東世界中心」鬧到眾所週知,甚至搞到自己差點被綁架,想必精明如他也是始料未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蔡正元服務處遭人開槍,被教唆買兇槍的翁炳堯(中)協同律師周武榮(中右)到台北地檢署告發主謀。

中影案黨內互打 蔡正元曾嗆徐巧芯「再提有人會下地獄」

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,涉侵占中影公司資產3.7億減資款,被控業務侵占、背信罪,7月19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,如今卻又扯出10年前一場槍擊案,再度引發關注。回顧今年初,蔡正元曾多次與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為中影案數度「黨內互打」,還曾嗆徐巧芯「再提一次中影,有人就會下地獄」,猛烈砲火受到矚目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潛艦國造、國艦國造、造船公會;慶富造船總裁陳慶男、慶富與國外合作完成的潛艦儎台控制系統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獵雷艦包商涉詐貸30億! 慶富總裁父子1300萬交保

承包海軍6艘「獵雷艦」標案的高雄慶富造船公司,被控涉嫌向一銀等10多家銀行詐貸30億,高雄地檢署9日大動作搜索慶富集團總部等處,約談總裁陳慶男、副董事長陳偉志父子及獵雷艦標案相關業務承辦人員共19人到案。經漏夜偵訊,兩人坦承詐貸,檢方複訊後各以800萬元、500萬元交保候傳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海邊戲水,夏日戲水,夏天,玩水,沙灘,陽光,海水,海灘,安全,兒童,小孩,家長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北基飆37度!中部4縣市防大雨 彭啟明:8月下旬前高溫沒大改變

今天天氣昨天類似,各地高溫在34至36度左右中南部地區則是全天不定時有斷斷續續的局部陣雨,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台中市、彰化縣、雲林縣、嘉義縣市發布大雨特報。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,「高溫的天氣,短時間內到八月下旬, 天氣型態沒有太大的改變,要有長期抗戰對抗熱的準備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哈根達斯天母旗艦店即將於9月3日正式歇業。(圖/翻攝自Häagen-Dazs粉絲專頁)

哈根達斯天母旗艦店9月初歇業 20年西洋庭園將關大門

擁有「冰淇淋中的勞斯萊斯」之稱的哈根達斯(Haagen-Dazs)瘋迷全球,儘管在台灣售價偏高,仍受到不少死忠粉絲的支持。其中位在台北市士林區的天母旗艦店最為特別,猶如私人豪宅花園般的房屋造型,使許多民眾喜愛到此地邊拍照邊享用美食。但天母旗艦店在近日貼出公告寫道,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,將在9月3日正式歇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大家來說鬼/那團黑影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?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