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天然呆學妹拒絕當「球經」 她卻天真答應「ㄕㄜˋㄐㄧㄥ」

▲情侶,摸頭,男女(圖/記者黃心瑀攝)

▲天然呆的學妹需要被照顧。(圖/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大生說她有個天然呆大一學妹,兩人因為臉書好友而聊開,因為朋友也都說學妹看起來不錯,於是她特別問學妹,有沒有意願當球經(球隊經理),學妹卻以「還沒有加入球隊」、「對球類運動不了解」為由婉拒,後來原PO又不死心的問了「那妳想加入社團嗎?」想不到卻開發了天然呆學妹...

這位大一的學妹竟然向原PO表示,想加入社團而且「當社經就好(後面還有三個吐舌微笑貼圖)」,讓原PO都大呼「學妹,這表情符號不太適合放在那裡」。這位呆萌學妹的故事讓網友都笑著表示,「還好打對字」、「怎麼沒被該死的智慧選字雷到」、「原來是表情符號問題」、「涉世未深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當社經當了一學期,也休學去生孩子了」、「學妹要多補充蛋白質,社經很累」,更有人故意開玩笑說「原來球經只要可愛就好」、「她是在說社會經濟啦」。

不過有網友提到「為什麼球經都是女生當?」,另一篇文章也有討論過女生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加入的,大多數網友都認為「普妹想被捧」、「想找隊員當男友」,或有人認為當球經的女生都是「學長專屬」,不過有些女生表示是因為「喜歡看球賽」而希望為球隊做紀錄,也有「球隊公關」的性質,不過不得不否認的是,如果男球隊裡有位漂亮的正妹球經,隊員的女友都會嚴防戒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