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上女主播》蔡琳懷孕了! 結婚3年挺肚做瑜珈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蔡琳2000年演出《愛上女主播》爆紅,近年事業版圖轉往大陸,和小2歲的男星高梓淇相識相戀,並於2014年10月攜手步入禮堂。兩人結婚將滿3年,她10日傳出「有孕」的好消息,經紀公司出面證實將晉身準媽咪行列。

▼蔡琳和高梓淇被爆料10月要閃電結婚。(圖/翻攝自蔡琳、高梓淇微博)

▼蔡琳和高梓淇結婚3年終於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蔡琳、高梓淇微博)

蔡琳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 10日透露,「蔡琳目前已懷孕6個月」,但更詳細的情況,因為是個人方面的事較難確認。另外,據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,蔡琳正在上孕婦有關的瑜珈課程,為生產做準備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琳和老公高梓淇、公公、婆婆一起旅行,因為語言不通鬧出許多笑話,但對此還是非常樂觀,甚至說想生個小孩當翻譯。(圖/翻攝《帶著爸媽去旅行》官方微博)

▲蔡琳目前已懷孕6個月。(圖/翻攝《帶著爸媽去旅行》官方微博)

事實上,蔡琳2014年參與大陸實境節目《帶著爸媽去旅行》,和高梓淇、公公、婆婆一起出遊,雖然語言不能完全相通,但她還是很高興能嫁入高家,透露公公婆婆都把她當成親女兒在疼愛,幸福的生活讓南韓好友們都感到嫉妒。此外,她還幽默地表示:「想趕快生個孩子,這樣就可以當我們的翻譯!」並沒有把語言問題視為婚姻障礙,處處都還是流露出成為人妻的甜蜜,如今兩人終於有了愛情的結晶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