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麥葛雷格弱點被揭露! 身體挨拳發出痛苦嗚咽聲

▲UFC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葛雷格身體防禦是弱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UFC格鬥巨星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積極訓練,為27日與「不敗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的世紀之戰做足準備,不過麥葛雷格的弱點也被揭露,特別是到了回合中段,他的防禦開始出現破綻,被擊中要害的機率越來越大。

雖然麥葛雷格沒有特別請拳擊專項教練,但為了備戰這場世紀大戰,他找來昔日WBA冠軍馬利納吉(Paulie Malignaggi)進行對練,模擬場上會發生的情況,在這場比賽中,馬利納吉也觀察到麥葛雷格的弱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利納吉可說是當今拳擊界最棒的分析師之一,日前在格鬥廣播節目MMA Hour提到,「每當他被擊中身軀,都能清楚聽到他的嗚咽聲,隨著比賽進行,身體攻擊將一直不斷影響著他。」當麥葛雷格的身軀被攻擊時,他極有可能輸掉比賽,甚至受到嚴重傷害。

▲UFC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身體攻擊影響麥葛雷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麥葛雷格的防禦表現並不理想,這也是他急需改進的部分,馬利納吉說:「從第6回合開始,他變得破綻百出,使我攻擊更加有效率,不論是刺拳攻擊或是反擊,都能更有效地擊中目標。」

儘管麥葛雷格防守部分需要加強,但仍有值得讚許的部分,馬利納吉表示,「他的出拳力量很強,這是他的優勢,而在比賽前期,他每次出拳都有目的性,有幾拳非常漂亮。」

這是麥葛雷格首次正規拳擊賽事,面對當今拳擊史上戰無不勝的拳王梅威瑟,專家普遍不看好,馬利納吉認為,麥葛雷格要盡可能在前期採取猛攻,確實讓每一拳都有傷害,否則比賽進入中後段,勝算也越來越小。

▲UFC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葛雷格不被看好勝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麥葛雷格UFC梅威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