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曼赤肯和玩具打拳擊「挫咧挫咧」 認真:朕是拳王

▲跟吹氣長舌頭玩具打拳擊的「阿宅」與飼主女兒。(圖/網友賴筱涵授權提供)

▲認真打拳擊的曼赤肯喵「阿宅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網友賴筱涵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。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許多人小時候都有玩過「吹氣長舌頭」玩具,沒想到這個簡單又有趣的小玩具,連喵星人都喜歡!網友賴筱涵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分享了一支「曼赤肯貓『阿宅』,與葛格玩吹氣長舌頭玩具」的影片,阿宅對玩具認真打拳擊的可愛模樣,融化了一大票網友的心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葛葛認真吹著長舌頭玩具,阿宅則用小短腿站得挺直,激動揮舞著喵喵拳;每當長舌頭伸長,喵皇沒能來得及出拳時,那小小的身體卻跟著玩具「挫咧、挫咧(抖著抖著)」,直立的尾巴也跟著節奏波動,再搭配上專注的神情,這樣的畫面真的太有趣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跟吹氣長舌頭玩具打拳擊的「阿宅」與飼主女兒。(圖/網友賴筱涵授權提供)

▲以為自己是人類的阿宅。

飼主賴筱涵表示,其實這個吹氣玩具是女兒從幼稚園帶回來的,想和阿宅分享,於是就交由葛格代替她和喵弟弟玩。至於喵星人尾巴的特別造型,賴筱涵說「牠剛帶回來時濕疹掉毛,目前已治療好慢慢在長毛了」,因為尚未長齊,所以才有這樣特殊的「葫蘆尾」。

▲跟吹氣長舌頭玩具打拳擊的「阿宅」與飼主女兒。(圖/網友賴筱涵授權提供)

▲飼主女兒與「阿宅」的合照。

阿宅除了會跟長舌頭玩具打拳擊之外,也很喜歡玩躲貓貓,更愛和葛格玩「你丟我撿」,尤其是丟擲葛格的自製手鍊,會玩得特別嗨,真的是個活潑又好動的小帥哥!這麼可愛的影片,看過的網友表示,「互動好可愛喔」、「想買一個來玩看看」、「這個好像比逗貓棒好玩」、「可以練肺活量XD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曼赤肯喵星人貓咪吹氣長舌頭拳擊拳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