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手遊壽命半天就夭折 「帶不來感動」

▲▼玩手機遊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網友普遍認為,多數手遊的壽命並不長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低頭族」時代,幾乎每人都有用手機玩遊戲的經驗。有好奇的網友在PPT發文詢問,「有人是完全沒玩手遊的嗎?」沒想到居然有好幾位網友都說「完全沒玩」,其中有人覺得手機螢幕太小,也有人認為遊戲太無聊。

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曾經很沉迷一款運動競速的遊戲,不過已經「玩膩了」!好奇有沒有不玩手遊的人?有玩手遊的網友表示,雖然會下載,但都「玩不久」,甚至半天就沒了新鮮感,現在都是用來打發時間。不過,有一款消除糖果的遊戲意外獲得網友喜愛,「已經玩7年了吧!」

好幾位不玩手遊的網友認為,遊戲類型都差不多,再加上螢幕小的關係,「手遊壽命」普遍偏短,甚至有人直言,電腦遊戲的大作品才夠格被稱為遊戲,「手遊能帶給你什麼感動?」此篇文章大多得到「沒在玩了」的回應,也有人是因為害怕沉迷,所以乾脆不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