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女兒被丈夫家暴 前FBI老爸用球棒活活打死他

寶貝女兒被丈夫家暴 前FBI老爸用球棒活活打死他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▲涉案的父女目前分別被控二級謀殺重罪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 33歲女柯爾貝特(Molly Corbett)疑似遭丈夫家暴,便夥同她身為前聯邦調查局(FBI)幹員的父親67歲的馬頓斯(Thomas Martens)一齊下手,用球棒和水泥磚活活將對方打死,2人被控二級謀殺重罪,罪成將有可能面臨20至25年的刑期。

事件發生在2015年8月2日凌晨3點05分,根據911的電話錄音,馬頓斯稱拜訪女兒時,正好看到她39歲的丈夫傑森(Jason Corbett)在歐打她,「他掐著我女兒的脖子,說要殺了她,所以我用球棒打昏了傑森,他的頭流了好多血,感覺可能會死」。

這對父女雖然一直聲稱自己是為了自衛及保護對方,但法醫檢驗報告顯示,傑森的頭部至少被擊打了12下,他們重複攻擊他的頭骨,受傷的嚴重程度跟與從高度墜樓或車禍相似,且2人身上都沒有明顯的外傷,判定不符合自我防衛的情況,檢察官以「殘忍的謀殺」來形容整起事件,懷疑真相是覬覦傑森60萬美元(約1814萬元台幣)的財產,此案仍進行審理中,將在11日再次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