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田賽/挪威小將衝線不知奪金 瞪大眼張開嘴反應超經典

▲挪威跨欄選手沃洪(Karsten Warholm)奪金反應超經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挪威跨欄選手沃洪奪金反應超經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倫敦田徑世界錦標賽10日400公尺跨欄決賽,21歲挪威小將沃洪(Karsten Warholm)贏得世錦賽生涯首面金牌,在他得知自己是金牌的那一刻,瞪大雙眼睜開嘴巴的驚喜反應反而成為最大亮點。

比賽前倫敦下了一場大雨,跑道相當濕,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沃洪的狀態,從第一欄開始,沃洪便開始取得些微領先,但美國好手克萊門特(Kerron Clement)仍緊追在旁,最終沃洪以48秒35成績拿下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沃洪起初還不知道自己奪金,直到大螢幕顯示名字後,他瞪大雙眼、嘴巴大開,雙手包住自己的臉頰,呈現出外星人版的驚訝表情,全田徑場大概沒有人的反應比他更大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挪威自1987年克里斯蒂安森(Ingrid Kristiansen)在10000公尺奪金後,這30年來未有選手在世界田徑大型賽會拿下冠軍,今日沃洪為國爭光帶來榮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世田賽挪威沃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