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7種催情食物」讓男人忍不住! GG硬猛狂戰到天亮

性愛,做愛,性生活,SEX,愛愛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天氣太熱性致缺缺?快吃這7種催情食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營養師說,一個人的飲食會對性生活產生巨大的影響,小小的改變就能讓性生活產生大大的變化。對此,《印度斯坦時報》(Hindustan Times)就提出可提高性慾、增加激情的「7種神奇食物」,讓小倆口更享受性愛。

1.黑巧克力
它能增加大腦中的血清素與多巴胺,使人開心,巧克力也含有人體自行合成的神經物質苯乙胺,與情慾驅動力密切相關,因此每天來幾片黑巧克力是能激發情慾的好方法。

2.堅果
像是杏仁、巴西堅果、核桃和花生等都為男性荷爾蒙提供原料,能增加性慾,對於老是不想做愛的男性來說很有效。

3.大蒜
雖然大蒜在床上很擾人,但其中高含量的大蒜素卻能增加血液流動,可幫助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人重振雄風,只要抓緊時間吃就能幫上大忙。

▼大蒜能促進血液流動,但得算準時間吃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蒜頭,大蒜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.綠花椰菜和芹菜
這兩者會去除過量的雌激素,轉化為睪固酮。且芹菜含有雄酮,是種透過男性排汗所釋放的無味荷爾蒙,能夠刺激性慾,

5.
魚類所含有的維生素B群有助提升性慾,維生素B3則負責無氧代謝,提供性愛時所需要的能量,並增加血液流向生殖器。

6.燕麥
燕麥能增加血液中睪固酮的含量。且舊金山人類性學研究所的研究發現,將燕麥加入你的日常飲食中,只需要8週就能改善男人慾望。

7.乳清蛋白
保持身體健康的蛋白質在床上同樣不可或缺,有助提升睪固酮水平,豐富的乳清對於睪固酮的製造相當重要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