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屁孩「我爸會幫我寫履歷」 網酸:我爸會幫我上班~

▲服務業,服務員,服務生,兼職,派遣,一例一休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許多屁孩「爸寶」、「媽寶」都會想在暑假打工賺外快。(圖為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「爸寶」、「媽寶」越來越多,尤其暑假更是屁孩逛大街的時候。「靠北奧客」有網友表示,有個「熟奧客」帶著兒子來面試,結果小孩一開口就說「我爸會幫我寫履歷,告訴我哪時候可以上班,我缺錢」,讓他當場想拿啤酒杯打人,網友們笑說「之後錄取了,就會說『我爸會幫我上班』!」

原PO說,這種帶爸媽來面試的,根本就是「假打工,真暑期」,爸媽不用顧,孩子又有人管、還可以賺點外快,他做燒烤店的,而這個奧客平常就會走進來拿走一大把的衛生紙、漱口水、牙線棒等,還說要「借用」,這次想來面試,也一開口就說「這頓先幫我打員工價」,他拒絕之後,對方就丟信用卡在桌上,結帳後直接離開。

隔天正式來面試,果然又是奧客爸帶著兒子,進來丟一份履歷在櫃台上,原PO說「那這邊先填一下資料」,兒子竟然回答「我爸會幫我寫履歷,告訴我哪時候可以上班,我缺錢」,他當場傻眼;之後所有面試過程,都是奧客爸在講話,屁孩從頭到尾都只說「我爸會幫我處理」,他也只能先說「等候通知」。

雖然同事都說「放那兒子進來給我們虐待」,但原PO實在不想給這對父子員工價,他只好休假3天先慢慢想,但不管怎樣都不可能用這個人。網友們則笑說,這種屁孩,會不會錄取之後,他反說「我爸會來幫我上班」?直接電話求救「爸來幫我刷廚房!」沒想到有人回說,他還真的看過有媽媽來幫孩子洗碗的,讓大家超傻眼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