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詠然/辛吉絲羅傑斯盃2盤勝出 快意晉級女雙八強

2017年08月10日 09:59

▲詹詠然/辛吉絲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粉絲專頁)

▲詹詠然/辛吉絲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粉絲專頁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在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盃(Rogers Cup),我國女網名將詹詠然在女雙與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搭檔,16強遭遇斯洛伐克與西班牙組合,雖然一發進球率不如對手,但一發贏球率高出對手,最終以6:1、7:6(4)擊敗對手。

首盤詹詠然與辛吉絲6:1輕鬆拿下,第二盤遭遇抵抗,雙方一路鏖戰到搶7,最終搶7中7:4獲勝,花了1小時17分鐘取勝,順利晉級到最後8強。

身為賽會第2號種子,首輪輪空的情況下16強面對斯洛伐克克雷佩克(Andreja Klepac)與西班牙桑契斯(María José Martínez Sánchez),雖然整場比賽詹詠然與辛吉絲一共發出5個雙發失誤,一發進球率也低於對手,不過在一發贏球率、二發贏球率都優於對手,總得分也優於對手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