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冰河時期來到英國 稀有松貂睽違35年現身約克夏郡

英國罕見松貂現身約克夏郡。(圖/取自YouTube)

▲ 英國罕見松貂現身約克夏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罕見松貂再度現身約克夏郡,野外活動影片曝光。英媒體《衛報》報導,一隻公的松貂被拍到現身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,也是約克夏郡睽違35年成功捕捉松貂身影。

英媒體《The Yorkshire Post》指出,自從在1993年發現松貂的骨骸後,約克夏郡再也不見其蹤影。這次拍攝團隊花4年追蹤,終於在約克夏郡發現蹤跡松貂身影。牠們最常在蘇格蘭高地附近被發現,也有少部分現身英國威爾斯地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在蘇格蘭進行的保育計畫成功增加松貂數量,但仍面臨絕種危機。牠們在1萬年前冰河時期末抵達英格蘭,牠們住在森林中,是英國第二稀有的肉食哺乳類動物,成體最大可以長到60公分。

▼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關鍵字: 松貂英國約克夏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