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川普紐約童年故居」一晚2萬2! 至少能住16人

▲川普,故居,紐約市,皇后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客廳看起來相當明亮、潔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Airbnb網出租紐約市「總統川普童年故居」,一晚只要725美元(約台幣2萬2千元),說明欄標示1940年由川普父親所建,而川普只在這裡住到4歲,裡面有5間臥室、3.5套衛浴、15張床以及2張沙發床,至少能住16人,但屋內禁菸,不能攜帶寵物入住,也不能開派對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美國派拉蒙地產公司(Paramount Realty USA)負責人哈加尼(Misha Haghani)表示,「這個出租資訊是真的,房價與相關資訊沒有相關,像是位置、房子大小、房間大小以及臥室與浴室的數量,只單單因為是川普總統住過的,很好賣出去。」但不願透露招租的是新屋主還是想當二房東的承租戶。

報導指出,這棟房子已經轉手多次。2016年總統大選前,邁克爾•戴維斯(Michael Davis)以139萬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4200萬元)的價格買下,今年3月又以214萬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6500萬元)賣給一名身份未知的買家。據了解,入住川普國際酒店大廈,一晚只需要280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8500元),相較川普的兒時故居便宜許多。

▼裡面至少能住16個人。

▲川普,故居,紐約市,皇后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