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自拍...非洲留學生上前怒摔手機罵:我的靈魂被你吸進去

▲▼西非奈及利亞留學生在江蘇省南京市乘坐地鐵,看到男子自拍,上前怒罵。(圖/翻攝自《龍虎網》)

▲非洲留學生很激動的向警方訴說。(圖/翻攝自《龍虎網》,下同)

 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西非奈及利亞留學生在江蘇省南京市乘坐地鐵時,看見一名中年男子正拿著手機自拍,他以為對方拍到了自己,氣得上前理論,並把男子的手機打落在地,最後還報警處裡。非洲留學生表示,依家鄉習俗,不可以讓陌生人對著自己拍照,否則會把靈魂拍進去。

據《龍虎網》報導,40歲俞姓男子乘坐地鐵S1號線,他車廂開心的自拍,鏡頭剛好面對著一旁的非洲留學生,引起對方注意。留學生不知道對方是在自拍,以為是在拍他,他氣得上前理論,但俞男聽不懂英文,他無法與對方溝通,愈講愈生氣,就打掉男子的手機

俞男的朋友見狀後前理論,並報警處裡。留學生激動的向警方表示,男子把鏡頭對向我,「你非要這樣子,我拍你,你會高興嗎?」俞男氣得解釋,留學生動作非常粗暴,「『啪』的一聲,把我的手機拍落在地。」

據報導,員警在俞男同意之下檢查手機相簿,並向留學生展示,證明並沒有拍到照片。留學生隨後向俞男道歉,並願意賠償手機損壞的費用,他在場解釋「依家鄉習俗,不可以讓陌生人對著自己拍照,否則會把靈魂拍進去,所以才會這麼生氣。」

▲▼西非奈及利亞留學生在江蘇省南京市乘坐地鐵,看到男子自拍,上前怒罵。(圖/翻攝自《龍虎網》)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