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俄門風暴擴大!FBI幹員夜襲 搜索川普原競選總幹事住家

川普前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(Paul Manafo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原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(Paul Manafo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主導「通俄門」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S. Mueller III)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,下令搜索川普前競選經理曼納福特(Paul Manafort)位在維吉尼亞州的住家,並派FBI幹員在天亮前進行突檢,查扣部分文件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(The Washington Post)引述不具名人士消息指出,曼納福特位在維州亞歷山卓市(Alexandria)郊區的住家,在7月26日拂曉前遭到聯邦調查局(FBI)幹員突擊,並查扣部分文件和資料。對此,曼納福特的發言人馬洛尼9日證實,確實有突擊檢查一事。

報導指出,突檢前一天,曼納福特才剛與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幕僚人員會面,但發言人馬洛尼強調,曼納福特全程配合幹員搜索。據了解,曼納福特被指控曾充當烏克蘭前執政黨的白手套,還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,與川普長子、女婿等人會面一名俄羅斯律師,以此取得對手希拉蕊(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)的不利情報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