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實況主鬥爭黑幕!正妹主持人艾瑞絲爆「職場霸凌」

記者許逸群/專訪

曾因穿著性感教課爆紅的艾瑞絲本身是名電玩實況主,同時也是《電玩宅速配》主持人。僅24歲的她在電玩圈小有名氣,但她透露,雖然女實況主人數較男生少,不過競爭卻不亞於男生,有許多私底下的惡性競爭,甚至還爆料有些前輩會欺負晚輩。

▲▼電玩主持人艾瑞絲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電玩節目主持人艾瑞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艾瑞絲在2年多前因緣際會下被經紀公司相中,爾後開始擔任實況主及電玩相關活動與節目主持。她透露,其實在電玩圈「男女歧視」非常嚴重,不僅時常會被酸「花瓶」,或是電玩打得爛,「打得再怎麼好都會被瞧不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電玩主持人艾瑞絲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艾瑞絲外形甜美且個性大方,擁有眾多粉絲支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她認為男生玩電動普遍比女生厲害,她也承認「我真的玩得不好啊,可以教我啊」。除了男女不平等外,她還透露圈內女性競爭激烈,「女生會很想把妳鬥倒,都會削價競爭,自己也有吃過虧。」不過她不願惡性競爭,「我覺得我的價值就在那邊,所以不會因此降低。」

不僅削價競爭,她還爆料曾遇過前輩酸言酸語「問候」,當面虧她「妳那麼漂亮應該坐中間啊」,讓身為晚輩的她聽起來相當不舒服。此外,她的好友也受過前輩欺負,明明是已經決定好在節目中做的料理,但前輩卻在錄影前一刻說「我要做她那個」,逼得好友只能趕緊跑去商店買些DIY食材。

▲▼電玩主持人艾瑞絲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艾瑞絲透露電玩圈競爭相當激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雖然在電玩圈資歷不深,不過艾瑞絲已有一票死忠粉絲,無論她到哪出席活動都會跟隨,有趣的是,有約20名粉絲還因此變成好友,讓她覺得相當感動。另外,還曾有粉絲在路上癲癇發作當場被送醫,讓她心疼地說,「你先把身體顧好,我去醫院看你都可以,但不要逞強。」

私底下個性直率的艾瑞絲透露,與粉絲聊天時向來直來直往,打從心底與粉絲交朋友,且總是向粉絲說「我不要禮物,我什麼都不缺,飲料、吃的都不用給我,錢多的拿去捐,給我收據,有活動時人到就好」。另外,她將在9月拍攝寫真,預計在11月推出,本週五也將錄UP直播《女神情爆局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