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搖了幾下!花蓮4.6淺層地震00:05來襲 中台3級有感

▲▼搖了幾下!花蓮4.6淺層地震00:05來襲 中台都有感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搖了幾下!花蓮4.6淺層地震00:05來襲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九寨溝7.0大地震後,台灣也傳出地震!中央氣象局表示,10日凌晨0時5分,花蓮縣豐濱鄉發生芮氏規模4.6地震,深度僅22.1公里,為淺層地震,最大震度落在花蓮紅葉3級,其其餘包括台東、南投、雲林、彰化、台中也都有2級有感,中部地區幾乎都能感覺「搖了幾下」!

根據氣象局地震報告,10日凌晨0時5分花蓮政府南偏西方50.8公里,豐濱鄉發生規模4.6地震,花蓮首當其中,震度最大落在紅葉鄉有3級,花蓮市、台東、南投、雲林、彰化、台中也有2級,其他包括嘉義、高雄、宜蘭、苗栗、台南也都1級有感,幾乎整個中台灣突然一陣搖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搖了幾下!花蓮4.6淺層地震00:05來襲 中台都有感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