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舞台劇人氣演員抵台!《飆速宅男》鯨井康介現身漫博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WAKUWAKU JAPAN 綜合娛樂台於 8 月 8 日正式宣布,首次參加台北第 18 屆漫畫博覽會,本次的展出將集結日本精華的內容,邀請《飆速宅男》劇場版知名演員鯨井康介、兒童節目人氣角色卡查兵與毛哥來台與粉絲會面,並結合台灣本土的表演者,以及台灣插畫家 Cherng 創作的馬來貘 LAIMO ,共同舉辦趣味的互動活動。另外,於 8 月 13 、 14 日在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也將舉辦相關活動,敬邀前來的觀眾同樂。

日舞台劇人氣演員抵台!《飆速宅男》鯨井康介漫博亮相

▲WAKUWAKU JAPAN在今年漫博展與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的活動表。

在《飆速宅男》戲劇版飾演手嶋純太的鯨井康介,曾演出《網球王子》舞台劇的海堂薰一角,近年來更是活躍在各大舞台劇中。本次為了紀念人氣漫畫《飆速宅男》第 2 季的戲劇播出,鯨井康介於 8 月 10 日下午 3 點,現身在漫博日本館的特別舞台,大聊拍攝戲劇期間的趣事,之後還有 10 名幸運的觀眾可上台與鯨井康介握手拍照。

日舞台劇人氣演員抵台!《飆速宅男》鯨井康介漫博亮相

日本知名兒童節目的角色卡查兵與毛哥於 8 月 13 日首次來台表演,與台灣街舞團體「Keep Going Mania」進行舞蹈對決,屆時 LAIMO 也將來到現場應援。其中在 8 月 13 日與 14 日,將分別邀請 15 名觀眾上台與卡查兵與毛哥拍照留念。另一方面,於 8 月 13  與 14 日在台北華山文化創意園區,除了有卡查兵與毛哥的即興表驗外,兩人還將會化身店員為觀眾們服務。

日舞台劇人氣演員抵台!《飆速宅男》鯨井康介漫博亮相 日舞台劇人氣演員抵台!《飆速宅男》鯨井康介漫博亮相

關鍵字:演員漫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