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「眼角泛淚」 暖心分享:最欣慰粉絲把自己過好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大陸節目《大學生來了》中,以追星為主題,9日播出內容找來人氣偶像炎亞綸,和大學生一起討論追星事。節目中,有班底聊到一段陪女友追星的故事,也讓炎亞綸在節目中熱淚盈眶。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▼炎亞綸在節目中分享和粉絲互動經驗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過去炎亞綸生日時,不會舉辦盛大的生日會,而是帶著粉絲藉由生日的名義,舉辦「生日環保會」,炎亞綸就曾經帶著200名粉絲到海邊一起去撿垃圾,完成淨灘活動,相當有意義。此外,2016年炎亞綸生日時舉辦音樂會,但場地也特別選在不開冷氣的戶外,非常提倡環保概念。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▼炎亞綸曾和粉絲一起淨灘慶生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節目中大學生班底也提到,「你還在就證明你還愛,有些經濟條件不好的力所能及就行。」提到這點,炎亞綸也心有戚戚焉,提到許多粉絲接機,呼籲粉絲適可而止,不要傷害到自己,也不要打擾到別人最重要。

節目中,有班底提到自己的女友追星,他說道「我不能阻止你追星,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,我陪你走到他面前。」這番言論,也讓炎亞綸在節目中熱淚盈眶,並感慨表示「最欣慰的是粉絲把自己的生活過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