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《楚喬傳2》取代趙麗穎 Angelababy出面回應了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電視劇《楚喬傳》已播完結篇,趙麗穎和林更新確認彼此心意,卻雙雙落入冰湖,是生是死成謎,悲情故事讓劇迷跟著揪心。由於劇情並未終止,令眾人敲碗拍第2部,然而《楚喬傳2》是否開拍尚未確定,近日就瘋傳Angelababy將取代趙麗穎演出第二部的傳聞,對此,Baby工作室也出面回應,澄清全是不實謠言!

▲▼Baby否認取代趙麗穎演出《楚喬傳2》。(圖/翻攝自《楚喬傳》、Baby微博)

▲Baby(右)否認取代趙麗穎(左)演出《楚喬傳2》。(圖/翻攝自《楚喬傳》、Baby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楚喬傳》播出大結局後,許多人都敲碗拍第二部,不過消息尚未被證實,網路上就出現各種名單、開拍傳聞,甚至有一說指出Angelababy(楊穎、Baby)可能取代趙麗穎演「楚喬」,或是取代李沁演出「淳兒公主」一角,引來正反兩面意見網友熱議。

▲《楚喬傳》大結局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▼《楚喬傳》日前播出大結局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《楚喬傳》大結局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對此,Angelababy的工作室微博於9日晚間發出聲明澄清,「網路上所提及關於baby將出演《楚喬傳2》的相關內容均為不實消息。我們堅決抵制編造謠言,希望廣大網友停止傳播造謠信息,切莫因不明真相而為刻意造謠生事者推波助瀾。」

▲▼Baby否認取代趙麗穎演出《楚喬傳2》。(圖/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)

▲Baby工作室聲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)

【楊穎工作室全文】

本工作室再次鄭重說明,網路上所提及關於baby將出演《楚喬傳2》的相關內容均為不實消息。我們堅決抵制編造謠言,希望廣大網友停止傳播造謠信息,切莫因不明真相而為刻意造謠生事者推波助瀾。最後,大家還是多多關注近日接連發生的地震災情。天佑中華,願災區同胞平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