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婆婆看餵奶…老公「女人沒差」 網:那你跟岳父打手槍!

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餵奶被婆婆闖進來看,只能改用奶瓶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以前念書時,常在室友面前換衣服,彼此都習慣了,但是如果是跟「婆婆」呢?「靠北婆家」有網友表示,結婚前就說好要搬出去,沒想到孩子都生了還是住在婆家,婆婆甚至在她餵奶時「直接進來叫她拔奶頭」,老公還說「都是女人沒有差」,網友們紛紛諷刺「等你可以跟岳父一起打手槍再來說」。

原PO說,結婚前就說明不要聘金、只希望可以搬出去,大家都同意,但現在孩子都生完4個多月,老公還是不願意跟婆婆分開;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不好,但開始親餵後,婆婆只要想抱孫子就會「直接進來房間叫她拔奶頭」,再把孩子抱走,她雖然鎖門,但老公就會開門、還說「都女人有什麼好在意的?」甚至表明「岳父看我裸體我也無所謂」。

直到現在孩子有點認人,但只要一哭,婆婆就會把孩子抱去房間鎖門,原PO無奈表示「他們根本不認為孩子是要找媽媽!」好不容易最近有能力搬出去,但老公認為「為什麼妳不能跟婆婆一起住?我們家欠妳?全世界都要遷就妳?」她則回答「你可以跟婆婆住,我跟孩子搬出去就好」,老公怒回「妳愛去哪去哪!」

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都說妳愛去哪去哪了,還不快逃?」豬隊友就是豬隊友,不用再奢求,先顧好孩子比較重要,他再說女人怎樣怎樣,就回他「你先跟我爸一起打手槍」;雖然還是有人認為「要多溝通啊」,但連男網友在內都認為「這根本就改不了」,還是不要浪費力氣罵人,東西收一收走人比較快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