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二寶中文名曝光!滿月甜曬全家福 蕾蕾萌變丁小雨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宥勝二寶YOLO滿月啦!他9日開心贈送自己親手設計的兒子滿月禮盒,別出心裁地送了一小盆盆栽,附上親手繪製的卡片分享喜悅,卡片上甜曬全家人合體的畫面,蕾蕾在畫面中超萌變成丁小雨,而YOLO的中文名字也曝光啦。

▲▼宥勝二寶YOLO滿月禮盒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宥勝二寶YOLO滿月禮盒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禮盒附上了一張卡片,正面宥勝用YOLO的語氣寫下一段話,「嘻嘻,大家好我是剴剴,英文名字叫YOLO,爸爸說是『You Only Live Once』的意思,但我猜也是天天開心的意思吧哈哈,希望大家永遠開心,不開心就想想我喔!」

▲▼宥勝二寶YOLO滿月禮盒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宥勝二寶YOLO滿月卡片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卡片中,YOLO中文名字「剴剴」在卡片中首度曝光,宥勝透過經紀人向《ETNEWS》表示:「剴剴是YOLO中文名的第三個字,由算命師給的幾組名字從中挑出來的,名字沒有特別的意思,只有希望YOLO可以平平安安長大。」

▲▼宥勝二寶YOLO名字解釋。(圖/翻攝自教育部國語字典)

▲宥勝二寶YOLO中文名字「剴」解釋。(圖/翻攝自教育部異體字辭典)

而卡片另一面是宥勝親手繪製全家人的畫面,他們一家四口在象徵冒險的帆船上面,蕾蕾長大萌Q化身丁小雨的模樣,而宥勝像是船長拉著YOLO拋出船外,宥勝透過經紀人透露:「代表人生只有一次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放手去做。」

▲▼宥勝二寶YOLO滿月禮盒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▼宥勝甜曬一家四口全家福畫面,女兒蕾蕾變成丁小雨。(圖/記者洪文攝、翻攝自網路、翻攝自宥勝臉書)

▲▼宥勝女兒蕾蕾變成丁小雨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翻攝自宥勝臉書)

此外,宥勝在禮盒中附上一盆超可愛的綠色盆栽,植物是火龍果的種子,火龍果的花語是熱情,希望YOLO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人生,同時他也在卡片中命名盆栽為「解放的生命」,希望用植物代替新生命,分享自己的喜悅給親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