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根本是小狗!撒嬌血鸚鵡討主人摸摸 得逞後笑出超萌愛心嘴

(圖/翻攝自「Daily Picks and Flicks」粉絲專頁)

▲血鸚鵡撒嬌起來,萌度完全不輸狗狗貓貓!(圖/翻攝自「Daily Picks and Flicks」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飼養寵物以貓咪狗狗最常見,不過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,沒有時間照顧貓狗的話,水中生物光是看著就令人療癒,也不像貓狗那樣需要陪伴,逐漸成為熱門選項之一!

你看過血鸚鵡也會像狗一樣撒嬌媽?動物粉絲專頁「Daily Picks and Flicks」日前分享了一段超萌短片,只見主人把手伸入水中,血鸚鵡像是很期待主人的摸摸一樣,不停地轉圈,彷彿和主人的手在水中跳著浪漫華爾滋,直到主人終於給了牠愛憐的摸摸,血鸚鵡滿臉樂陶陶,馬上笑出超萌的「愛心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主人停止摸摸時,機靈的血鸚鵡甚至還會抬頭嘟嘴抗議,示意主人繼續。這段人魚之間充滿愛意的小短片,暖哭眾多網友,迴響留言:「確定這不是小狗嗎?我家的狗討拍拍的時候也是這樣做的!」、「好有靈性的血鸚鵡~被萌到不要不要了。」、「天哪牠好可愛!!看完這段影片,我連魚都不能吃了……」

▼影片取自粉絲專頁「Daily Picks and Flicks」

My Fish Loves Me, He would rather play than eat

My dog can do that!

Daily Picks and Flicks 貼上了 2017年8月4日

關鍵字: 血鸚鵡小狗討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