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意外!VIXX N跳舞後摔 被扶進後台「雙腳癱軟暈倒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6人男子組合「VIXX」5月才推出新歌《桃源境》,改走東方美男路線,近幾個月來積極在各地參加演出,怎料,他們9日下午出席慶州一場活動,N卻忽然體力不支向後摔,長達5秒時間無法靠自己的力氣站起來,成員發現不對勁上前扶他,在場的相關人士爆料他突然暈倒,目前已被送往醫務室治療。

▲▼又現意外!VIXX N跳舞往後摔 被扶進後台「整個人癱軟暈倒」(圖/翻攝自cchabooty Instagram)

▲VIXX N跳舞忽然體力不支往後摔。(圖/翻攝自cchabooty Instagram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VIXX在9日出席慶州一場活動,6人頂著豔陽唱跳,N的臉色看起來卻相對蒼白,一個轉身動作竟整個人往後摔,弘彬發現不對勁上前攙扶,他卻無法自己站起來,Leo才緊急把他扛起送進後台,沒想到一進後台,N竟雙腿癱軟暈倒,嚇壞所有在場粉絲。

▲▼又現意外!VIXX N跳舞往後摔 被扶進後台「整個人癱軟暈倒」(圖/翻攝自cchabooty Instagram)

▲VIXX N被扶進後台整個人癱軟暈倒。(圖/翻攝自cchabooty Instagram)

據相關人士透露,N隨後被經紀人送進醫務室治療,所屬經紀公司則是向韓媒表示「應是中暑所致,所幸沒有受傷,N到後台休息後已恢復意識,目前他正在返回首爾的途中。」公司強調行程沒有排很滿、或者是N的工作太多,N返回首爾後會帶他去醫院接受完善治療,然而,N暈倒的影片已在網路上四處流傳,不少粉絲看到都相當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