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謀?嫩模遭下藥變「暗網」性奴 居然和綁匪一起買鞋

20歲金髮嫩模遭綁架當性奴 「每秒都擔心自己沒命」。(圖/翻攝自「Chloe Ayling」的IG )

▲20歲性感女模遭人綁架,還差點被賣去當性奴。(圖/翻攝自「Chloe Ayling」的IG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0歲金髮女模艾林(Chloe Ayling)上月遭人設局,到米蘭進行拍攝工作時被2男下藥綁架,還差點成為中東國家的性奴,獲救後她形容「每分每秒都在擔心生命安全」的心情,義大利警方卻發現她被綁期間還曾和綁匪一同外出買鞋,而沒有抓緊機會逃脫,懷疑整件案情有可能是自導自演。

艾林上月11日在米蘭遭綁架長達一周,直到綁匪因為發現她是人母身分而主動放人,但就在她被釋放的前一天,義大利警方發現她曾與綁匪赫巴(Lukasz Pawel Herba)一同外出買鞋與生活用品,卻沒有想要逃亡的跡象,表現十分不合理,再加上艾林獲救後突然聲名大噪又簽了知名經紀公司,更加引發外界質疑。

▲▼男子赫巴(Lukasz Pawel Herba)涉嫌綁架嫩模艾林(Chloe Ayling)而被逮捕。(圖/路透社)

▲艾林表示,綁架她的赫巴對她其實不錯,但若想逃跑就會沒命。(圖/路透社)

艾林的律師出面駁斥這個說法十分邪惡,「艾林是無辜的受害者,絕對沒有參與綁架案」,她本人則澄清,被綁期間她所能依靠的只有赫巴,對方允許她可以自由行走、晚上還可以上床睡覺,每天還會為她帶來換洗的衣物,但若是想要逃跑絕對會殺了她,「我知道這看起來很不合理,但對我來說,想要活命就只能聽赫巴的話,而且最後也是靠他才能重獲自由。」

艾林被放的那天,也是由赫巴開車送她到駐米蘭的英國大使館,去之前還先帶她去咖啡店吃了早餐,據了解,赫巴與其他綁匪之所以沒碰艾林,是因為他們所處的犯罪組織「黑死病集團」(Black Death group)其中一項規定就是「不可以綁架人母」,所以雖然曾威脅要將她賣到暗網當性奴,最後還是選擇釋放了她。

▼原本不紅的艾林綁架案後突然聲名大噪,遭人質疑案件是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「Chloe Ayling」的IG )

20歲金髮嫩模遭綁架當性奴 「每秒都擔心自己沒命」。(圖/翻攝自「Chloe Ayling」的IG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