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逆齡!37歲美魔女完妝嚇壞網友 根本17歲高中妹

▲逆齡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▲37歲的逆齡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肌膚保養得好,若是再加上超強的化妝技巧,每個女孩都有逆齡的機會;有網友最近就在《美妝公社》分享自己的完妝影片,只見她宛如洋娃娃般的放大雙眼,搭配上白淨的肌膚,雖然實際年齡37歲,卻看起來超像高中生,讓網友驚呼「成年了嗎?」

分享妝容影片的網友實際年齡37歲,但保養得超好的她,畫妝之後卻看起來青春又年輕,濃密的上下睫毛讓雙眼看起來又大又圓,簡約的平眉讓她更加減齡,再綁上雙馬尾、還有紫色的挑染髮,完全就像是可愛的櫻花妹。

該網友將影片分享到社團之後,立刻吸引千名網友按讚,紛紛驚呼,「妳騙人!怎麼可能37歲」、「這根本17歲啊!好厲害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逆齡了,超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