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崎敏葵爸父親節前過世 悲喊「來生希望依然能當我爸」

▲松崎敏葵父親過世。(圖/翻攝自松崎敏葵臉書)

▲松崎敏葵父親過世。(圖/翻攝自松崎敏葵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松崎敏葵是台日混血兒,平日打扮得像洋娃娃,獨特的風格加上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互動,深獲粉絲喜愛。不過近日她卻鮮少在社群網站上現身,9日親自PO文解釋,「今年的父親節,爸爸先走一步去天上當快樂健康的帥氣天使」,連續幾天都守在靈堂送爸爸最後一程。

松崎敏葵表示在凌晨熟睡時,突然接到通知「爸爸辭世了」,她從北部趕回家,爸爸已經轉送至殯儀館,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她難以相信,「前幾天才回去看爸爸,還笑得很開心,突然一夕之間...卻是到殯儀館看爸爸最後一眼」,她心痛看著爸爸一動也不動的躺著,即使每天對著父親冰冷的身體說話,卻再也不知道爸爸到底能否聽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松崎敏葵父親過世。(圖/翻攝自松崎敏葵臉書)

▲松崎敏葵追悼父親。(圖/翻攝自松崎敏葵臉書)

今年的父親節,松崎敏葵失去了父親,連續幾天守在靈堂前摺蓮花和元寶,希望爸爸能在天上過上好日子、不缺錢,「陪著父親走完最後一程,是我能為爸爸盡的最後一點孝心,也是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」,儘管內心哀痛充滿不捨,她依舊打起精神,回想爸爸生前一直覺得自己女兒很正,她將生命、漂亮的臉蛋全歸功於父親,「如果來生還有機會,希望下輩子您依然能當我的爸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