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斃正妹老婆丟冰箱3個月! 渣男還天天悠閒溜狗、幫妻回微信

老公勒死老婆把屍體放冰箱3個月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▲朱男將老婆殺害,還將屍體放在冰箱3個月。(圖/翻攝自微信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市虹口區一名朱姓男子2016年10月18日和楊姓老婆吵架,兩人爆發嚴重口角,期間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就勒死對方,還將屍體放在冰箱冷藏3個月,甚至在殺妻後還裝若無其事的溜狗、生活,並用女方手機回短訊,最後眼見紙包不住火,才向楊女家人坦承一切。目前,他被依涉嫌故意殺人提起公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朱男是上班族,楊女則是某小學的班主任,夫妻兩人結婚後,於2016年6月搬進該社區,雙方平時相處融洽,很少有爭吵事件發生,沒想到這次吵架竟然就發生了憾事。

老公勒死老婆把屍體放冰箱3個月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事發當天,朱男用雙手將老婆勒到斷氣後,還將屍體冰在冰箱3個月。附近鄰居表示,朱男在殺人後的3個月期間裡,經常下樓溜狗,且外表看起來相當神采奕奕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。

此外,朱姓男子不僅照常生活,還在殺人後不停用老婆手機回覆各種訊息;死者父親提到,「2016年12月25日聖誕節去女兒阿姨家,他用女兒的口氣打訊息告訴我,兩人在無錫」,當時看見訊息就回,「無錫很近的,你們早點回來晚上我們等你,因為是晚上聚餐」,沒想到朱男再次冒用女方手機回應,「小朱口發病了。」

報導指出,一直到春節期間,楊女家人不停約聚餐,朱姓男子眼見沒有辦法繼續掩蓋後,便打電話給了對方父母,並坦承了一切,隨後報警自首。

目前,案件還在審理當中,檢察官認為,本案是發生在家庭內部的一起殺人案件,被告人和被害人之間是夫妻關係,在生活當中對於家庭事務大家必然會產生不同的看法、也會產生矛盾,但應該保持理性、公平的態度。最後,依涉故意殺人罪嫌將朱男提起公訴。

▼案發地點外觀。(圖/翻攝自東方網)

老公勒死老婆把屍體放冰箱3個月。(圖/翻攝自東方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