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右手大力「刨」吐司坐墊 左手還在痛硬是要抓:輕摸就好

▲柴犬肉鬆。(圖/網友喜喜授權提供)

▲「肉肉你要躲好別被找到啊!」(圖/翻攝自影片/網友喜喜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。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「肉肉你答應我,要躲好喔!」網友喜喜9日於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,分享了柴柴「肉鬆」認真刨吐司坐墊的影片,只見汪星人用右手大力抓著吐司,換成左手卻是輕輕掃過表面,再加上一臉無奈又無辜的表情,如此充斥著矛盾與反差的畫面,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!

▲柴犬肉鬆。(圖/網友喜喜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要不要來份柴柴吐司呀~啾咪❤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肉鬆先是以左手輕撫過吐司,接著短暫以雙手「挖掘」一下後,快速轉換成右手,單手奮力耙著無辜的坐墊;這樣一下快、一下慢的動作,充分表現了「反差」的可愛。家住桃園的喜喜說,上周肉鬆跳沙發的時候翻船了,手手整個腫起來,雖然現在好多了,但似乎還是有點不舒服,所以才會這樣抓吐司。

飼主喜喜也說道,肉鬆晚上都是跟她一起睡在床上,常常會先把床鋪搞得亂七八糟,順勢霸佔床位;撇除晚上一起睡床上,其他時間則常常睡在無辜的吐司上,偶爾也會跟貓弟弟一起夢周公,是個疼愛弟弟的好哥哥呢!

▲柴犬肉鬆。(圖/網友喜喜授權提供)

▲▼喜歡霸佔床位的肉鬆與貓弟弟(下圖左)。

▲柴犬肉鬆。(圖/網友喜喜授權提供)

這樣充滿反差萌的畫面,看過的網友紛紛表示,「好可愛喔!手痛還是要抓」、「左手感覺在抹果醬」、「好可愛~明明疼...還是要耙幾下」、「好可愛哦~知道痛痛要抓小力一點,柴柴真的很療癒,看牠耍寶心情就很好」、「柴犬土司一份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肉鬆吐司吐司坐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