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「鐵肺無極限」 和曹格合唱《背叛》連飆3高音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的經典作品《背叛》,至今仍是KTV的熱門金曲,也是不少選秀節目參賽者的愛用歌,近來登上大陸四川衛視的音樂節目《圍爐音樂會》,助陣好友鄧紫棋,合唱這首歌曲,兩大鐵肺第一次合作狂飆高音,讓觀眾聽得超過癮!

鄧紫棋曹格高音狂飆《背叛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鄧紫棋和曹格都以高音、爆發力著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紫棋當天演唱《泡沫》、《多遠都要在一起》、《光年之外》、《回憶的沙漏》、《偶爾》等曲目,並邀請曹格一起演出,據悉,在綵排過程中,因為《背叛》被改為男女對唱,導致曹格的高音有些吃力,她當下先是緩頰,接著請樂隊降Key,讓對方當主唱,自己轉為合聲,對於為何不演唱自己的作品,她表示:「因為曹格是我的前輩。」出道前就視對方為偶像,也是因為音樂讓2人變成好友。

在合唱前,鄧紫棋感慨地說:「想在這邊鼓勵大家,多花一點時間,跟身邊的家人、朋友相處,我覺得愛真的是要面對面地去表達,一個擁抱,一個微笑,一句我愛你,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。」結果曹格一上台便送上大擁抱,暖心直呼「我也愛你」,顯見2人的好感情,也忍不住回想起第一次看到她的演出,覺得這小女生不得了,沒想到過沒多久,她就成了天后。

鄧紫棋曹格高音狂飆《背叛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鄧紫棋和曹格唱完後來個大擁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只見演唱《背叛》時,鄧紫棋和曹格展現絕佳默契,相輔相成,各自秀出最拿手的爆發力和高音,卻又不會搶走對方的風采,讓觀眾頻頻讚嘆,網友也留言「不愧是鄧紫棋連飆3個高音」、「狂起雞皮疙瘩」、「這才是合唱應該有的火花啊」。曹格唱完後也表示,「雖然把這首歌唱了無數次,但過了10年、20年,甚至是50年,絕對不會忘記和鄧紫棋的這次合作。」一番真情告白令人為之動容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