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看電影硬要選「最邊疆寶位」 4人「L型包夾」惹笑網友

電影院。(圖/記者張一中、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相約看電影,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。一名大陸網友就發現,有2個人中間位置不坐,反而挑電影院裡最邊邊的地方,於是他和朋友4人就買了周圍的座位,想看看他們究竟要幹嘛,讓鄉民笑翻了!

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po文表示,「平常看電影的人都會買中間位置,可這兩個人卻選了這麼偏的座位,所以我們四個人決定,去看看他們想幹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兩人選在最後一排、最旁邊的座位,而想看好戲的四人則「L型包夾」,選了前面3個、和右邊的位置。鄉民在PTT分享截圖,打趣道「完整觀賞4D電影的位置在此。」

▲看來到處都有吃瓜群眾......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▲看來到處都有吃瓜群眾......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不要去打擾別人啦」、「人家想摳摳摸摸臭了嗎」、「台下比台上還精彩XD」、「靠腰我笑到肚子痛」、「花錢去電影院看真人LIVE,好像哪裡怪怪的X」、「圍起來圍起來」。

另外,若是真想好好觀賞電影,哪裡才是所謂的「帝王位」呢?它不僅得有適當的距離,還要使畫面處在非常均勻的平面上,也就是離銀幕3分之2的那排椅子;另外儘量坐離正中偏一點的地方,除了正中光反射容易視覺疲勞外,還有就是音響效果會更明顯

▲看來到處都有吃瓜群眾......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