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「聽說你跟蔡依林告白過」 潘瑋柏冒汗:快掛電話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潘瑋柏近期發行新專輯頻跑宣傳,近日作客《佼心食堂》,突然有位神秘嘉賓好友call in,只是一開始他完全摸不著頭緒,聽不出這位好友的聲音,直到對方透露自己是女生,他列出女生好友只有蔡依林、楊丞琳、Selina後,才發覺「該不會是Jolin吧」!

▲▼潘瑋柏、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、蔡依林IG)

▲潘瑋柏、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、蔡依林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瑋柏為了新歌宣傳,神秘好友來電,略低沉的聲音讓他第一時間完全認不出來,黃子佼請對方打聲招呼,沒想到對方超豪邁又憋著笑說「潘瑋柏...你這大肥豬」,如此直白的對話,可見一定是交情很好的朋友,答案揭曉真的是Jolin,但他不敢相信對方這麼忙竟然有空call in,難以置信的反問「妳真的是Jolin嗎」,對方頓了一下俏皮用著可愛的聲音回答「我是楊丞琳」,天后私下超可愛。

▲▼潘瑋柏、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、蔡依林IG)

▲潘瑋柏和楊丞琳交情也很好,蔡依林還故意學楊丞琳的聲音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IG)

有趣的是,蔡依林爆料「瑋柏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,但了解最不多的,因為他好多秘密」,不過潘瑋柏立刻說其實她知道自己很多故事,而且她生日時他特地在韓國挑選了限量的禮物送上,交情可見一斑,不過她說其實不是要抱怨好友沒交心,而是心疼對方可能覺得自己是男生,總是把心事藏在心底,將歡笑帶給大家,她說改天要找時間約見面好好聚聚「等你回來」,結果下一秒溫馨氣氛180度大轉變,潘瑋柏毫不留情打臉「我都在(台北)啊大姊」,現場爆出笑聲。

▲▼蔡依林十項全能,但潘瑋柏吐槽她都沒空見面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、潘瑋柏IG)

▲蔡依林十項全能,但潘瑋柏吐槽她都沒空見面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、潘瑋柏IG)

此外,黃子佼靈機一動突然當起媒人,想撮合都是單身的蔡依林及潘瑋柏,甚至爆料有傳聞說男生曾向女生告白,2人關係突然變得超曖昧、害羞,潘瑋柏更狂冒汗,他追問「聽說真的有」,現場氣氛突然變得緊張,蔡依林爆出招牌笑聲「他跟很多女生告白過」,四兩撥千金結束這個曖昧的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