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寨溝7.0強震釀173死傷 安以軒成都工作一度失聯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四川阿壩州九寨溝縣8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規模7.0強震,隨後在晚間9時41分又發生有感規模3.3餘震,截至9日清晨5時已有9人死亡、164人受傷,傷亡人數仍在攀升;藝人安以軒人正好在成都工作,一度失聯,急壞親朋好友,之後才趕緊發文報平安。

▲九寨溝強震,安以軒人正好在四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九寨溝強震,安以軒人正好在四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以軒近日正好到四川成都工作,8日下午才在微博發文分享工作花絮照,沒多久就發生九寨溝大地震,讓粉絲相當擔心,直到9日凌晨她才PO文表示,結束工作後和工作團隊去吃飯,快結束時化妝師發現手機有10多通未接來電,原來是化妝師老公在台灣得知地震消息後,趕緊打電話確認老婆平安。

▲九寨溝強震,安以軒人正好在四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安以軒到四川工作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因為在工作中,手機必須關靜音,導致化妝師和安以軒都沒有注意到手機有大量訊息,之後才知道九寨溝發生強震,她感謝傳訊來關心的親朋好友,也希望九寨溝人民能平安度過。

九寨溝強震居民不敢回家,把棉被、帳篷搬到戶外廣場打地鋪度過第一夜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九寨溝強震居民不敢回家,把棉被、帳篷搬到戶外廣場打地鋪度過第一夜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這起規模7.0的強震造成的傷亡慘重,截至9日清晨5時已有9人死亡、164人受傷,傷亡人數仍在攀升。此外,在前方救援的消防隊也傳出,倒塌的九寨天堂酒店大廳有人遭壓埋,雖然當下立即疏散500多人,但整間酒店總計有2000多人。

▲安以軒祈福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安以軒祈福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