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褲妹逆向狂飆遇難 豬男友火速爆料酒駕「親手送走她」

男友爆料女友酒駕後默默飄走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男友爆料女友酒駕後默默飄走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記者莊雅婷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情侶因為鬧分手吵架,陳姓女子喝悶酒後開車外出,闖紅燈被警察攔下,沒想到蘇姓男友火速上前,結果還在氣頭上的他竟沒有「英雄救美」,反而直接跟警察爆料「她酒駕啦」,說完就直接離開現場,獨留女友一人被警察帶回法辦。

26歲陳女、31歲蘇男為前任男女朋友,最近幾天疑似仍在談判分手,女方獨自開車外出散心,蘇男擔心安危一路尾隨,結果陳女行經七賢三路、必忠街口時,逆向闖紅燈還差點撞上另一輛車,引起巡邏員警注意,被攔下開單。

由於蘇男火速到場,警方一度以為是要「英雄救美」,沒想到員警方一方面依法舉發交通違規,另一方面還得充當和事佬,要兩人冷靜,就在雙方一言一語吵架時,男子突然向警方大喊「她剛剛酒駕」、「測下去就知道了」、「為什麼不酒測」等語。

警方檢視林女身上確實有些許酒味,結果林女酒測值為0.56毫克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就在警方宣達林女涉嫌罪名及權利事項時,蘇男可能自覺闖下大禍,竟一人卻默默飄走,騎車離去。林女應訊時表示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喝酒後駕車、外出散心,但萬萬沒想到前男友會這麼沒義氣。

男友爆料女友酒駕後默默飄走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