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男友要100萬只給2萬 小Call分手MV教父爆內幕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33歲的藝人小Call近來在節目上自爆,已經和「MV教父」賴偉康分手,結束3個月的短暫戀情,情變原因據悉包括謊報年齡、承諾總是跳票等,沒想到現在被男方友人反咬她是因為跟前男友要不到1百萬元,才會分開,對此,她哽咽地說:「我什麼都沒有跟他拿,從來沒有過。」

小Call分手賴偉康。(圖/翻攝自小Call臉書)

▲小Call被爆不滿賴偉康隱瞞太多事、不斷吵架,才會選擇分手。(圖/翻攝自小Call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賴偉康其實應該是60歲,小Call表示「他跟我講他48歲」,直到後來才知道男方謊報年齡,因為過去曾要求看對方的身分證,但總是不了了之,最後想說算了,便沒持續追蹤年齡之謎,「比較在乎相處的感覺跟關係,所以我不會在乎(年齡)這數字。」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由於前男友只和媽媽差1歲,似乎也成了分手的導火線之一。

小Call友人也爆料,賴偉康隱瞞太多事,像是和前妻生的小孩現在在加拿大、雖然被稱作是「MV教父」,卻沒有固定收入,先前還說要帶小Call到香港一日遊,最後也食言。小Call因為受不了前男友隱瞞太多事,最後大吵一架,她便脫口說出「那你娶我」,但是對方找理由婉拒,但為了安撫她,還說要訂製戒指當禮物,結果之後2人爭執過多、信任感不足的關係,她在4月16日提出分手,沒想到賴偉康馬上答應,還說要趕快取消戒指的訂單。

小Call分手賴偉康。(圖/翻攝自小Call臉書)

▲賴偉康執導過多部音樂錄影帶。(圖/翻攝自賴偉康臉書)

但是賴偉康友人反駁,表示在一起不久後,小Call便以欠了經紀人錢為由,要賴偉康拿出100萬,讓男方很困擾,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給,所以有可能是因為這件事導致分手。另一方面,小Call友人駁斥此事,會講到這筆錢,只是因為2人有天聊到未來的規劃時,女方開玩笑說:「不然你存1百萬元到我戶頭,我不會花掉。」男方則用「戶頭只有2萬元」來打發這提議。

對於被爆料和賴偉康拿錢,小Call無奈地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偏偏要拿這件事出來說,我們爭執的東西很多,而且我什麼都沒有跟他拿,從來沒有。」分手不是因為金錢,是因為個性不合,至於欠經紀人的債務,她現在還是很認真地工作還錢,希望這段逝去的感情好聚好散,賴偉康方面目前則沒有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