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鮮肉教穿「緊身泳褲」 觀眾視線卻都在那一包

▲鮮肉男模示範穿泳褲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鮮肉男模示範穿泳褲,但大家是否都只看到他身上的小泳褲呢?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 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想在泳池裡化身「水中蛟龍」,一條專業、機能性強的泳褲,絕對不可少!外國品牌找來鮮肉男模示範,如何穿上超緊身的泳褲。但不管是特寫還是遠景,觀眾視線卻「重點誤」,眼睛直盯著胯下那一包,完全大失焦!

▲鮮肉男模示範穿泳褲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因有特殊的雙層設計,泳褲要先反摺再往上拉。

紐西蘭品牌BlueSeventy旗下泳褲,以輕盈材質、無車縫線設計,能降低水阻,並有提臀效果。先前找來鮮肉男模示範Nero R10 Jammers泳褲,特殊的雙層設計,能提高身體位置、減少助力及能量消耗。

▲鮮肉男模示範穿泳褲,但大家都只看到他那一包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但大家的目光都在他「那一包」上!

▲鮮肉男模示範穿泳褲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翹臀也超搶眼!

但品牌想要讓大家正確穿上泳褲,讓男模穿著小件四角泳褲示範。穿到膝蓋下方時,反摺一下褲腳再往上拉。若是大腿粗壯的人,千萬不能太用力、一股腦兒穿上,而是要慢慢將泳褲沿著大腿向上,最後別忘記確認腰線位置即可。

▲鮮肉男模示範穿泳褲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大家有學會如何穿這件緊身泳褲了嗎?

但出發點明明是認真的教學片,卻因為男模身上穿著綠色印花小件四角泳褲,讓觀眾視線「大誤」,眼神都無法從他胯下移開。網友看完直說:「身心皆獲得療癒」、「那個屁股」、「這影片我可以看一整天」。有另一派網友則大呼「不該穿三角泳褲啊」,泳褲本身的風采完全失焦。

▼大家快來看鮮肉如何穿泳褲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