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想要原創漫畫英雄!收購《金牌特務》原作公司

實習記者黃肇祥/綜合報導

除了要自製影集,現在 Netflix 也想要原創英雄角色!Netflix 宣布將收購知名漫畫公司 Millarworld,旗下知名作品包含《特攻聯盟》(Kick-Ass)、《金牌特務》(Kingsman)、《老人羅根》(Old Man Logan),將有機會以影集、電影的形式登上 Netflix!

Netflix 在台設立辦公室的原因:透過大數據了解需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Netflix 收購 Millarworld 擴張事業版圖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近幾年漫畫改編電影都能獲得不少影迷與漫畫迷支持,在國內最常見的莫非於漫威(Marvel)的《復仇者聯盟》、《鋼鐵人》,或是 DC 的《蝙蝠俠》、《超人》,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也看上漫畫市場的商機,因此他們找上的是由知名漫畫編劇 Mark Millar 所創立的 Millarworld。雙方將密切展開協議,讓 Netflix 取得授權得以開拍一系列的電影、影集和節目,此外 Millarworld 也可能幫 Netflix 設計全新的英雄人物。

《金牌特務2》最新預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電影《金牌特務》獲得不少好評,而其原作正是 Millarworld 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
兩年前,Netflix 曾表示希望跟 HBO 一樣,讓平台上自製內容的比例超過一半,提高自製內容的營收比例,不必每一季都重新向出版商購買影片授權。上個月Netflix公佈今年第二季財報,自製內容的營收比例已經從 2015 年的 5% 上升至 15%。迪士尼過去也有相同的戰略,先後收購皮克斯、漫威、盧卡斯等工作室,讓他們在去年的營業利潤成長 37%。

雙方並沒有透漏收購金額,不過 Millarworld 的電影光是票房收入就達 10 億美元以上,想必金額不會太低。Millarworld在台灣的知名度或許不如漫威、DC,但若提起2015年上映,由 Colin Firth、Taron Egerton 主演的《金牌特務》觀眾肯定就有印象,當時幽默又精彩的劇本獲得不少好評,如今電影也將邁入第二集,此外電影《羅根》敘述老年的金鋼狼在美國四處闖到,其劇本也是改編自《老人羅根》這部漫畫。

《羅根》本來有金鋼狼的哥哥!「劍齒虎」劇情刪光光。(圖/《X戰警:金鋼狼》劇照)

▲ Millarworld 的《老人羅根》敘述老年金鋼狼的故事。(圖/《X戰警:金鋼狼》劇照)

收購 Millarworld 是 Netflix 首次購買其他公司,Netflix 的內容長 Ted Sarandos表示,不只會有新影集,還會有新的英雄角色、反派、科幻作品。而 Mark Millar 對於這次的收購也感到相當樂觀,他甚至認為 Millarworld 可能找不到比 Netflix 更好的歸屬,且對於未來計畫相當看好。

繼《紙牌屋》之後,Netflix 買下漫畫公司,將獲得大量角色授權,且有更豐富的劇情、人物,依過去 Netflix 自製影集的品質,觀眾們或許可以好好期待《金牌特務》登上平台吧!而不同類型的漫畫影集,相信能吸引更多全球的觀眾加入 Netflix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