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小時前才Po文拍《華流》! 突爆停刊JR驚呆「好可惜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三立內部人事大動盪,去年爆出10%員工被裁,8日傳出《華流》與《愛玩客》整個部門被裁掉,兩本雜誌下個月出完刊就停刊。藝人JR3小時前在臉書Po照片分享日前拍攝心情,沒想到8日就爆出停刊消息,讓他好驚訝。

▲▼JR。(圖/翻攝JR臉書)

▲JR近期拍攝八點華劇。(圖/翻攝JR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華流》雜誌2012年12月推出,至今將近5個年頭,陪伴粉絲度過不少歲月,過去主打偶像劇on檔配對封面,不少期都銷售一空,也在電視台舉辦簽書見面會,獲得粉絲喜愛,如今爆出下月將停刊,震驚不少粉絲,對此,三立副總張正芬向《ETNEWS星光雲》回應:「持續發展新媒體及專注內容經營,不再經營平面媒體業務。」

▲▼JR。(圖/翻攝JR臉書)

▲JR三小時前才Po文,雜誌就爆出停刊。(圖/翻攝JR臉書)

藝人JR目前正在拍攝三立八點新戲《真情之家》,日前受邀拍攝《華流》雜誌,8日晚間才開心在臉書寫下:「頂著艷陽、踩著浪花、沖著咖啡、我是 #真情之家的#項一陽#JR紀言愷快去支持華流雜誌8月號。」沒想到,Po文一出不到3小時,就爆出《華流》雜誌將停刊的消息。

對此,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致電紀言愷(JR)經紀公司,JR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覺得很可惜,《華流》雜誌製作很用心,給予藝人很棒的表現空間,也提供粉絲們很具收藏價值的刊物,停刊真的很可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