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連假全都來!GD撞APINK、南柱赫與Wanna One選擇有障礙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新生代人氣男團Wanna One宣布10月7日確定登台,也是團員賴冠霖首次以藝人的身分「光榮返鄉」,但舉辦見面會的時間竟然大撞G-Dragon台北演唱會,事實上,該周雙十連假還有APINK跟南柱赫要來,撞場是否影響票房待觀察。

▲▼Wanna One帥到「蒼蠅亂入」!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Wanna One 10月7日登台。(圖/華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anna One昨(7)日出道,在首爾高尺巨蛋的出道演唱見面會就吸引2萬粉絲,可說是今年最強新人,台灣主辦單位也宣布Wanna One正確來台開見面會的日期,將是10月7日星期六,票價則尚未公開。

▲卸下明星光環赤裸裸GD 《權志龍》專輯告白30歲心境(圖/翻攝自G-Dragon官方臉書)

▲GD 10月7、8日台北連唱兩天。(圖/翻攝自G-Dragon官方臉書)

10月第二周有雙十連假,台北更是韓星雲集,包含G-Dragon演唱會將在7與8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晚上7點與6點連開兩天,Wanna One則是7日在台大體育館,隔日在同一個場地晚間7點則換女團APINK登場,演員南柱赫則是確定於8日晚間7點半於TICC與台粉見面。

▲▼Apink登台。(圖/MyMusicTaste提供)

▲Apink 10月8日舉辦台北見面會。(圖/MyMusicTaste提供)

撞場的不僅有他們,10月1日SEVENTEEN與MAMAMOO分別在新莊體育館與TICC有活動,好在都已經賣光光,10月還有21、22日的防彈少年團,本周末即將賣票,預計也會一掃而空,但雙十連假連環撞的Wanna One、GD、APINK與南柱赫都尚未售票,雖然粉絲群略有不同,但票價可能會影響觀眾的參與選擇。

▲▼ 「南朋友」要來了! 南柱赫10月首次來台會粉絲。(圖/翻攝自南柱赫IG、YG臉書)

▲南柱赫10月8日首次來台。(圖/翻攝自YG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