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爸被狗女兒狂親嫌「好煩」 表情幸福網虧:根本放閃

米克斯樂樂撒嬌。(圖/飼主徐先生提供)

▲樂樂太愛爸爸了,爸爸無奈卻很幸福。(圖/網友海之戀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卡車司機徐先生跑車累了想休息一下,米克斯樂樂卻顧著親親,幾乎是幫忙「洗臉」了,雖然他嘴裡嫌「你很煩餒」,嘴角卻不自覺上揚,幸福的表情根本就是在放閃!徐先生日前在蘇花公路上救了樂樂,或許是感謝救命之恩,樂樂簡直是「爸爸傻瓜」,貼心得不得了。

影片中,徐先生坐在駕駛座想小歇一下,但樂樂一隻手按在爸爸胸口,一面「舌頭猛攻」,從嘴巴親到下巴,鼻子、臉頰、脖子都要親過一輪,無論爸爸怎麼閃躲,樂樂還是一定要親到才甘願。影片中也能聽到爸爸無奈地說「阿爸想要睡覺,你不要吵我!」、「下次不帶你來了,你在家陪你阿母!」、「你到底好了沒啦!」、「你有沒有感覺阿爸很無奈」,雖然嘴裡超嫌棄,但爸爸卻滿臉笑意,表情超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究竟樂樂為什麼這麼愛爸爸?原來之前樂樂孤單地在蘇花公路流浪,剛好遇見跑車經過的徐先生,或許是因為感謝新爸爸的救命之恩,又或是流浪過沒有安全感,才會成為不折不扣的「爸爸傻瓜」,卻也是徐先生的「甜蜜負荷」。

除了樂樂,徐先生最近又在蘇花公路上救援了另一隻狗狗亮亮,家中總共有7狗2貓,原本打算送養,但又擔心狗狗狀況不好、不夠漂亮,新家人不知道會不會好好對待,他說聽過很多例子是狗狗送養後又被欺負、棄養,如此一來是二度傷害,「所以要送養一定要很謹慎,不能有人要就送,不然毛孩會更辛苦的。」

唉……那天如果裝做沒看見不就好了^_^ #很煩的樂樂哈哈

海之戀貼上了 2017年8月6日

關鍵字: 蘇花公路流浪狗領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