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男童沒寫作業與父母吵架 賭氣自駕怒撞7車

▲男童賭氣連撞7輛車。(圖/翻攝自春城晚報)

▲男童賭氣連撞7輛車。(圖/翻攝自春城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省昆明市一名10歲男童7日因為暑假作業與父母大吵一架後,竟偷偷開走爸爸的車,在社區附近的路上,連續撞壞了7輛停在路旁的車,最後在社區管理員與保安的攔阻之下,才結束了這場爆走之旅。

這名10歲男童據住在雙河灣社區附近的逸華路上,因為暑假作業沒有做完,與父母發生了激烈爭吵,他便賭氣地偷走了汽車鑰匙開車出門;沒想到,才剛從車庫出來,就撞上了車庫裡的警示標誌;在上路之後,連撞了4輛停在路邊的轎車;但他依然淡定的繼續往前開,在不遠處的太家河派出所附近,繞了一圈,又撞壞了3輛停在路邊的車。

▲男童賭氣連撞7輛車。(圖/翻攝微信8099999)

▲男童因暑假作業與父母大吵一架。(圖/翻攝自8099999微信公眾號,下同)

社區管理員與保安發現之後,在路上架起警戒線分頭攔阻,男童才終於把車停下,帶著擦傷的額頭下車。

目擊者表示,一般來說,第一次撞了車都會很驚慌,不敢再走,他竟然還一直開著走,一定是之前就開過車了。

男童的父親在知道這件事後,也當場表示會賠償兒子造成的所有損失。

▲男童賭氣連撞7輛車。(圖/翻攝微信8099999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