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復單親爸不心酸! 帥牽9歲兒散步「有滿滿的愛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建復在民視8點檔《幸福來了》因為誤傷司法黃牛而入獄,安排7年後出獄,為戲剃了髮,儘管有點捨不得西瓜皮的造型,但他說剃完頭整個涼意直來,他也表示兒子一看到他的新髮型就說「Daddy超帥的」,讓他都融化了。

▲王建復單親爸帶9歲兒小王子,《幸福來了》剪瀏海造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建復單親爸扛起帶9歲兒小王子責任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建復是單親爸,扛起9歲兒子「小王子」照顧責任,他表示一個人帶兒子外人看起來很心酸,但因為自己的二姐還有媽媽對他滿滿的愛,兒子都感受的到,所以從小就很體貼。他也透露,前幾天兒子剛從新加坡回台灣,就接到兒子在哭的電話,讓他很擔心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兒子在新加坡幾天都很想他,才會一到機場就哭著打給他說要見面,讓他好心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建復單親爸帶9歲兒小王子,《幸福來了》剪瀏海造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建復劇中和王瞳配對CP。(圖/民視提供)

8日是父親節,王建復沒空休息,頂著38度的高溫在基隆海邊拍戲,雖然因為工作和兒子碰面的時間變少了,格外珍惜每一次休息的時間,抽空跟兒子視訊聊天,因為兒子還小不懂節慶,所以今天配合戲劇拍攝,直說「只要兒子平安快樂,他就快樂。」

王建復這次演出文隆的角色,更有粉絲大讚「台版古天樂」,讓本身就很欣賞古天樂的他覺得受寵若驚,這次和王瞳配對CP,要演出揪心的感情糾葛,每對戲都眼眶泛淚,一方面讚揚王瞳的演技,一方面也坦承真的無法不入戲。王瞳也誇讚男方新髮型直說「要噴鼻血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