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上海迪士尼唐老鴨中暑倒下 保持小孩心中形象...頭套一直戴著

上海迪士尼試營運。(圖/取自《新聞晨報》微博)

▲上海迪士尼是中國大陸內地首座迪士尼樂園。(圖/取自《新聞晨報》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夏天高溫炎熱,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唐老鴨日前在花車巡遊時,因為中暑而倒下,但為了保持角色形象,扮演者始終沒摘下頭套。對此,網友紛紛直呼,「心疼,各行各業都不容易。」

網友「叫我sunney姐」4日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,表示「上海迪士尼花車巡游的唐老鴨竟然中暑了」。影片顯示,唐老鴨在夢幻花車裡倒下,最後由工作人員攙扶離開。「叫我sunney姐」接受《澎湃新聞》訪問時回憶道,當天很熱、很曬,「人多,比較煩躁。正值午間花車巡遊,工作人員和演職人員非常敬業,堅持到表演結束。」

而上海迪士尼有關人士回應,唐老鴨當時有點不舒服,所以回去稍作休息

▲▼ 上海迪士尼唐老鴨中暑。(圖/翻攝「叫我sunney姐」微博)

▲▼ 上海迪士尼唐老鴨中暑。(圖/翻攝「叫我sunney姐」微博、《澎湃新聞》)

▲▼ 上海迪士尼唐老鴨中暑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►【秒拍】上海迪士尼唐老鴨中暑倒下

《澎湃新聞》也指出,記者曾經想採訪迪士尼朋友的扮演者,但被迪士尼方面婉拒,理由是每一位扮演者的出現都會打破遊客心目中迪士尼角色形象,迪士尼朋友不是被扮演出來的,應存在小孩心中,不能讓摘下頭套的形象來打破孩童心中的童話故事

對此,網友紛紛直呼,「心疼,各行各業都不容易。」「忽然覺得心酸酸…」「穿著這身行頭,裡面最少55度,這是在用生命扮演啊!」另外,微博認證為上海迪士尼舞蹈演員的「夢小瘋瘋瘋瘋」留言,「心疼我們的鴨鴨,其實我們每一個演員都很辛苦,酷暑下給大家帶來歡樂,同時這也是我們的驕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